团子

不好意思…
這裡是我的地方,
不喜歡就退粉吧。

圖源全來自偉大的互聯網和APP
大多是來自日本網站及論壇
如懷疑本人侵權或盜圖
請大方提出,將立即刪圖
謝謝

………团子的小抽風 ~6💐💐💐

“……嗯…智君~我…我喜歡你”

“…”

“所以……所以我們…”

“………”

“哎!!大野智!你去哪??!”

“…“



“智君~”

“…”

“智君,是不是不喜歡我留下來了?”

“…”

“等…第一下… 嗯~ 智…智君~ 阿! 哈…”

“…”

“嗯~ 阿…阿… 討厭… ”

“…”

“智君~ 嗯… 我…哈嗯~我…我喜歡你! 嗚…”

“…”


“智君!歡迎回家!”

“…”

“吃飯了嗎?………”

“…”

“wwww 智君怎麼突然這麼愛撒嬌呢?”

“…”

“智…我真的很喜歡你!”



“對不起…”

“智君? 怎麼了?”

“我…”

“智君?”

“我要結婚了”

“…?”

“下週我就結婚了”

“……智? 不要開玩笑了?! 好不?”

“……對不起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知道了…”

“…”

“我會搬走的”

“我…我不是這個意思”

“……不用說了”



“大野智,你願意與………”

“我願意…”

[門外]

“智… 我愛你……就算你從來沒愛過我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抽风有越來越難懂的感覺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团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