团子

不好意思…
這裡是我的地方,
不喜歡就退粉吧。

圖源全來自偉大的互聯網和APP
大多是來自日本網站及論壇
如懷疑本人侵權或盜圖
請大方提出,將立即刪圖
謝謝

論bl官能小說家是如何取材的 (9) <SK>

“二宮…和也!!!!!!!”大野氣得大叫出二宮的名字。

“嗚!”大野突如其來的怒吼,把我們可愛的女僕嚇呆了…女僕緩緩的轉過頭來看著大野,紅紅的眼眶,配上一張快哭出來的表情,呆呆的看著大野… (可惡!也太犯規了吧!)

大野看著女僕這麼可憐的表情,心都軟下來了。大野狠狠的盯住剛才無禮的客人,然後走過去女僕的身邊,一用力就把女僕拉進懷裡,緊緊的抱著女僕。“你!給我滾出去!滾!”

“智君~你都快把我家店裏的客人嚇跑了~”由奈一臉偷笑的樣子看著大野說。

“由奈! 你的店現在是怎麼了?! 怎麼可以讓這些人進來了?”大野氣沖沖一邊的對由奈說,一邊拉著二宮的手走進員工休息室。

“這…這位客人… 請… 請你放開我,我痛…” 二宮低著頭被大野拉著走。“嘭!”大野桑很成功的門咚了二宮。

“和也… 你怎麼突然跑走了?還跑到這些地方打工…”大野一臉愛惜的摸著二宮軟軟的臉。

“反正不管怎麼样也不關大野桑的事… 請你放開我”二宮的內心都要吐血了,(如果大叔不喜歡我,就不要來找我丫… 不要再給我不必要的希望了)

大野看到二宮一臉不滿的样子,一下子也手足無措的。腦子一熱就親了下去。

“大野桑!別…嗯… 請!…請你不…不要這樣!”

“和也… 我………”

Tbc

评论(3)
热度(10)

© 团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