团子

不好意思…
這裡是我的地方,
不喜歡就退粉吧。

圖源全來自偉大的互聯網和APP
大多是來自日本網站及論壇
如懷疑本人侵權或盜圖
請大方提出,將立即刪圖
謝謝

………团子的小抽風 ~4 🎐

這是二更
------------------

“和也!!! 這裏!!”

“…先輩好”

“fufu~ 好久不見了!”

“是…”

“和也君還是沒怎麼變呢~”

“先輩… 不用靠這麼近吧?”

“……和也君?”

“還有…… 請先輩還是叫我二宮吧”

“和也…… 怎麼了?!”

“……”

“和也君?”

“先輩!所有事情都變了!”

“和也!”

“從你走了那天開始就變了…”

“當初我…我是…”

“不用說了… 我沒興趣聽”

“不是的!和也你聽我說!…”

“我先走了”

“和也!”

“謝謝你回來找我”

“可是…… ”

“再見”

“哪為什麼你還帶著我送你的戒指?”

“因為… 我還愛著一個人”

“…”

“一個6年前一聲不響就走了的人”

“和也,我回來了丫”

“對不起… 我愛的人6年前扔下我了, 我的心也扔在6年前了”

“……和也!”

“前輩… 不要再見面了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如果你還愛我就不要再找我了”

“為什麼?!!!”

“因為…… 我不想再愛了”

评论(14)
热度(3)

© 团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