团子

不好意思…
這裡是我的地方,
不喜歡就退粉吧。

圖源全來自偉大的互聯網和APP
大多是來自日本網站及論壇
如懷疑本人侵權或盜圖
請大方提出,將立即刪圖
謝謝

………团子的小抽風 ~5🌌🌌

我為了讓死去的你重生
我放棄全世界
不惜跟世界作對
用全世界的人的性命來換取你一人的靈魂
然而
我錯了
最後我只有放棄自己的靈魂來跟你作伴
這樣我就可以聽到你的声音了嗎?
這樣我就可以感受到你的靈魂了嗎?
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可以再一次跟你……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…
我醒來了…
就在你放棄自己靈魂的一刻
我醒來了
可是你去哪裡了?
為什麼你聽不到我的声音了?
為什麼在你的眼睛裏再沒有我了?
為什麼我失去了你了?
我們的約定呢?!
你割掉了靈魂來找我
然而
我卻找回靈魂了
為什麼……


我……
我只想再一次跟你相遇!

如果有妹子覺得哏眼熟就好了……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团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