团子

不好意思…
這裡是我的地方,
不喜歡就退粉吧。

圖源全來自偉大的互聯網和APP
大多是來自日本網站及論壇
如懷疑本人侵權或盜圖
請大方提出,將立即刪圖
謝謝

論bl官能小說家是如何取材的 (8) <SK>

“吶…大叔……你…你喜歡我嗎?”

“………和也! ……不。我不喜歡你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哈哈… 果然……”二宮默默的起床,然後低着頭走進洗手間。

“吶…和也? 和也!看著我,好嗎?”大野看到這樣的二宮心痛得快哭了,果斷的捉住他的手。大野發現二宮的手變得冰冰的,小小的身軀都在顫抖,突然有溫溫的水滴滴到自己的手背上。

“…大野智,放開我”二宮盡可能的穩住聲音的向大野說,可是濃濃的鼻音和顫抖的身體出賣了他。

“和也! 你…你乖!別哭…乖~ 看著我” 大野被二宮的眼淚嚇呆了,一下子都不知道該如何安慰二宮…看著這麼弱氣的二宮,大野可恥的硬了…可是在這樣的場合,不管怎樣想也不可能把人弄到床上然後上了他丫…

二宮在大野發呆的期間,狠狠的扯開大野的手,然後往外面跑出去。 (原來大叔根本就不喜歡我… 呵! 二宮和也!你這是自作多情,羞恥吧! 人家只是對你好一點,上了你幾次而已,那是喜歡你丫!笨蛋……………)二宮越想越想哭,眼淚都忍不住流下來了。

大野回過神來跑出去的時候,已經看不到二宮的身影。(糟了…是玩過頭了嗎? 跑去哪了?傷腦筋!)

大野在咖啡廳默默的等了三天,還是看不到二宮的身影。(唉…和也跑去哪了?又不來找我,我又找不到他…真不想開店,好想抱住和也睡喔~ 軟軟的暖暖的~ wwww)

"鈴~”

“喂~我是大野~… 是…欵? 什麼? 嗯! 我現在過去,留住他!對!”大野掛掉電話後就跑出了咖啡廳,剛想跑去坐計程車,就想起還沒把咖啡廳鎖門又跑回去了~

[我是天使咖啡廳… 就是大野趕去的地方]

“歡迎回家~ 阿! 智君~” 一名女僕向著門口進來的客人報以溫柔的微笑,當看到原來進來的是大野更是親暱的走過去。

“由奈!他人呢?”

“wwww 現在才懂緊張你的小可愛丫?!”

“別玩了! 他人呢?”

“主人………請…請不要…不要這樣!住手!”一名黑色長直髮的女僕正被一名客人騷擾,都被嚇得眼淚快掉下了。這麼可憐的样子讓人更想欺負“她”。

“二宮…和也!!!!!!!”大野氣得大叫出二宮的名字。

Tbc.

评论(12)
热度(23)

© 团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